背景

在使用 Git 2.27.0 及以上的版本时,使用 git pull 出现下面的警告时:

git config pull.ff false 即可,因为pull.ff默认是没有指定的,而没有指定的pull.ff的默认值与显式指定为false的效果一致。因此当你显式指定pull.ff后,既保持当前的默认合并策略,又能保证不再出现配置合并策略的警告文案。

想要全部应用此设置加上 global 即可

warning: 不建议在没有为偏离分支指定合并策略时执行pull操作。 
您可以在执行下一次pull操作之前执行下面一条命令来抑制本消息:

git config pull.rebase false # 合并(缺省策略)
git config pull.rebase true # 变基
git config pull.ff only # 仅快进

您可以将 "git config" 替换为 "git config --global" 以便为所有仓库设置
缺省的配置项。您也可以在每次执行 pull 命令时添加 --rebase、--no-rebase,
或者 --ff-only 参数覆盖缺省设置。

源:https://blog.csdn.net/wq6ylg08/article/details/114106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