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了,还在为果子美区ID而烦恼吗?手把手教你注册,无需代理翻墙,百分百注册成功!
下面教程主要为注册美区ID,日区同理。

准备工作

  1. 全新的邮箱(指未注册过 ID 的邮箱,如 163, qq等)
  2. 可收短信的手机号(注册过也可以,国内选择 +86)
  3. 手机(建议谷歌浏览器,无痕打开)电脑(建议谷歌浏览器,无痕打开)打开 https://appleid.apple.com/

注意事项

  1. 出生日期建议为成年(大于18周岁),可避免外区年龄分级
  2. 密码不可包含:邮箱、姓名、生日等信息
  3. 地区请选择免税区!!!

教程开始

  1. 基础信息填写


2. 验证邮箱与手机


3. 若注册成功后会自动登录,若注册失败可无痕打开再走一遍(重复几次仍不行可尝试切换流量或飞行模式5s后重试),登录成功后再修改付款方式。


4. 填写付款方式与账单地址

城市街道信息可使用 美国人身份信息生成器
注意事项!建议选择免税州
蒙大拿州(Montana)、俄勒冈州(Oregon)、阿拉斯加州(Alaska)、特拉华州(Delaware)、新罕布什尔州(New Hampshire)

  1. 勾选 拷贝账单寄送地址,点击 更新 即可。

至此我们的美区 ID 已完成。接下来就是登陆了

  1. 登陆美区 ID,打开 appStore

1

  1. 1)首次登陆的会弹出 此 Apple ID 尚未在 iTunes 商店使用过,直接点击 检查同意条款与条件 接着 下一页 即可。 2) 下一页后不要修改直接再 下一页 接着 继续


  1. 最后等 appStore 重置,点击 continue 即可,这样就能下载锁区的 App 了!

安全注意事项:
虽然是自己注册的ID也不建议使用此ID登陆 iCloud,避免不必要的麻烦